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议(2022年3月11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1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3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真正担负起责任,精心谋划部署,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健全完善各种情况下预案方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坚决服从社区、防疫指挥部和相关疫情规定。要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遇到突发问题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要注重细节,减少聚集活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核酸检测,未检测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公共办公区域。机关党委要加强与防疫一线的志愿者、挂职的同志沟通对接,及时帮助解决个人、家庭困难。

  会议要求,承担供排水保障、农村供水安全、水务工程建设、水源地管理等一线防控任务的处室单位,要从严从快规范落实封控措施,特别是污泥处置,要加大消杀力度,坚决筑牢水务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两手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