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议(2022年2月27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27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2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审议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同意汇报的意见。

  会议指出,在2022年工作开局之际,市委决定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释放出开局抓作风、聚力谋发展的强烈信号,宣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树立了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聚焦“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这一根本标尺,全面抓好学习动员、提高认识,查摆问题、集中整治,总结讲评、建章立制等各阶段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全局党员干部上行下效、主动作为。要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列入综合绩效考核和年度督查重要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的重要内容,并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要坚持敞开门来办活动,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请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良性互动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