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12月17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18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2月17日,宋明杰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内三区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编制情况、青岛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担任建设单位或项目法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暂行规定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汇报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深入一线排查了解,实地查看积水点、积水路段基本情况,充分利用市政热线、值班电话,畅通市民群众反馈渠道,掌握第一手信息资料,第一时间抓好应急处置工作。要跳出水务看水务,自觉把内涝治理与雨污分流、黑臭水体治理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河道综合治理及未来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布局紧密结合起来,超前谋划、高标准制定规划方案。要针对城市规划建设对自然泄洪沟的影响,加强分析研判,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注重创意创新,加快推进我市内涝治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