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12月2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03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2月2日,宋明杰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监督检查办法(试行)》《青岛市农村供水工程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试行)》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汇报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水务综合监管执法工作,明晰业务处室和水政支队在监管执法方面的职责定位与区分,进一步明确有关事项谁来做、怎么做的问题。各业务处室、水政支队要加强内部协调、密切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提升水务综合监管执法效能。水政监察支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向生态环保执法队伍看齐,全面提高水政执法监管威慑力。

  会议要求,加密农村供水检测频次,严把水质安全关。针对群众对规模化集中供水接受程度差异化实际,要加大农村供水宣传力度,注重创新创意,以当地村民乐意接受的方式,精准施策,换取群众对农村饮水的理解与支持,真正把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