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9月30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01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9月30日,宋明杰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优化用水报装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关于签订供用水协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汇报的意见。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城市之间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高效青岛建设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用水报装改革创新,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理清市与区市职责界限,压紧压实区市责任,统一标准、统一考核,督促其履职尽责。要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利用多媒体,扎实做好群众性用水报装宣传工作。针对水土保持补偿费减免事宜,要加强与市行政审批局沟通对接。同时,要跟踪了解全国范围内水土保持补偿费减免案例,积极对接省厅,敢于打破常规,创造性地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