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9月27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27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9月27日,宋明杰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事项表》。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

  会议确定,工程建设和安全监督处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修改完善,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事项涉及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处罚等工作。各处室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牢全局观意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坚持职责法定原则,全面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要讲大局,各处室单位和水政监察支队要统筹办理,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涉嫌构成行政处罚的案件要及时移交水政监察支队查处,水政监察支队检查发现的案件要全程负责到底,机关业务处室做好配合调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