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30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11月29日,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含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各部)主要负责同志,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严格对照局党组关于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和台账,逐项汇报整改落实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对账销号;局领导现场提出继续推进整改的建议,指导研究治本之策,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切实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促进工作提升;要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步伐,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要及时归档档案资料,确保整改有载体、有证明材料。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