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主题研讨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4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主题研讨会。

  会上,通报了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省市考核指标推进情况进行了“红黄绿”挂牌督办;各处室单位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务领域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第三季度优胜处室代表水旱灾害防御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决胜四季度的热情。

  当前距2022年底已不到40天,正是全面梳理排查年度工作漏项短板,将年度任务目标落地落实的关键时期,也是提前谋划布局、抢占发展先机,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节点。市水务管理局立足青岛水务工作实际,着力把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六个城市”建设目标,进一步瞄准水务建设重点方向,集中攻坚力量,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实现水务发展新突破。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新起点上,将继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持续激发忠实践行“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谋划实施更有力更有针对性的实招硬招,紧抓第四季度这个时间窗口,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