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谋发展 锚定落实向未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18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青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扎实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武鹏崑、党委委员以及各部党政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参会人员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围绕落实局党组工作要求、推进近期重点工作以及科学谋划明年中心的重点目标任务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

  正局级领导干部刘高锡参加水资源与生态河湖事业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刘高锡同志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围绕做好取用水规范化管理、水源地保护、客水调引、生态河湖创建等重点工作讲体会、亮态度、理思路、谈打算,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水资源与生态河湖事业部党支部)

  综合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展示交流活动,通过互亮互学互比互促,持续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综合部党支部)

  供水事业部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好发扬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加强供水行业管理,打造智慧化供水服务,助推供水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夯实节水型城市建设基础。

(供水事业部党支部)

  排水事业部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对承担的4项重点排水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号召大家牢记“国之大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地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排水事业部党支部)

  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武鹏崑参加工程建设与质量安全事业部党支部交流研讨,提出“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团结奋斗”要求。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开展交流研讨,重点研究了今年工作目标推进和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并为保障水务事业发展对人员配置等方面提出建议。

(工程建设与质量安全事业部党支部)

  灾害防御与水土保持事业部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勇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贡献力量。

(灾害防御与水土保持事业部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