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房屋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09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确保我市水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6日,市水务管理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周卫东同志主持召开了房屋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湖南长沙“4·29”事故重要指示要求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领导有关批示要求,通报了近期国内安全事故,对水务行业房屋隐患排查工作、“八抓”20项创新举措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摸清水务行业领域内房屋底数,包括自建房、水务工程专用房、办公室、宿舍、租用房;要明确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房屋自查整改责任;要全面细致排查隐患,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全面排查隐患,建立问题隐患台账;要落实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