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9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8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水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于莲华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宋明杰指出,市水务管理局党组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党员干部普遍受到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显著成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进一步激发了水务系统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市水务管理局党组坚持在真学真用真做上下功夫,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形成了新的认识。会议要求,必须持之以恒把握主题主线,始终把牢方向导向;必须持之以恒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必须持之以恒压实党建责任,始终注重贯通融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以“三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水务管理局副局级以上干部,一级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