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防洪影响、水土保持区域评估专家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2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青岛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防洪影响、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建设项目区域评估是指在特定的区域范围内,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具有共性的前置性评估事项,提前实施统一集中评估、评审,形成整体性、区域化评估评审结果,提供给进入该区域的工程建设项目共享使用,是简政放权、优化审批的集中体现。

  根据《青岛市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市水务管理局会同城阳区农业农村局、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区域评估工作,使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成为城阳区第一个开展防洪影响、水土保持区域评估的功能区。区域化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节约社会资源、加快建设项目落地,有力促进综保区创新发展和营商环境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