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测评暨座谈交流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29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莅临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测评暨座谈交流会,市水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高锡出席会议,市水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水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4个工作组负责同志,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机制、抓教育、推宣传、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汇报,并以问题为导向,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了具体的思路措施和建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对水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市水务管理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思想站位高、政治视野宽、大局意识强、推进措施实,勇于创新突破,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指导组强调,水务管理局要进一步在“补短板、强弱项,勇争先、走前列”上做表率,着力打造为民服务特色亮点,为青岛国际大都市建设提供有力水务保障。

  下一步,水务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要求和重点,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部署和工作措施,聚焦“开新局”,发力“办实事”,加快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青岛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水务管理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问卷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