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28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市水务管理局党组12月27日专门印发《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

  通知指出,节日期间是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多发期,“两节”期间能否风清气正,关乎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能否开好局、起好步。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

  通知强调,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问题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是否牢固、“两个维护”是否践行的重要标尺,既发挥好“头雁效应”,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又层层传导压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通知要求,全局上下要立足自身职责,把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与落实第二轮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水务管理工作整改结合起来,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结合起来,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见真着实、落地见效。

  通知最后强调,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不得擅离岗位,不得无故缺岗、脱岗,不得信息迟报、瞒报。同时,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警惕,注意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