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提升排水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专题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9-18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6日下午,青岛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提升排水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专题会。市水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高锡主持会议并讲话,供排水管理处、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排水事业部、工程建设与质量安全事业部、灾害防御与水土保持事业部、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与会单位分别针对市内三区排水设施建设、管理、养护、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就实施公共排水设施建管养一体化、加强楼院专用设施维护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高锡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从体制机制根源上发力,明确职责、理顺流程,探索具备可操作性、系统化的排水设施管理新模式;要积极创新、着眼市场,推动排水工作市场化,提高排水服务延伸度,推动排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高锡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行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专业指导,要着眼于全市统筹规划排水工作,青岛水务集团及排水分公司要提出合理可行的措施建议,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合作、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排水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