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39628140226547275
  •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 成文日期 2021-12-30
  • 发布日期 2021-12-30
  • 发文字号 青水建安〔2021〕389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 有效性 有效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关于公布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的通知

     各区(市)水务主管部门,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水安监〔2013〕189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办安监〔2013〕168号)和《青岛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和复审工作的通知》(青水安〔2017〕401号),经评审,胶州市山洲水库服务站等6家单位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名单见附件1);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符合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延期换证条件(名单见附件2),现予公告。

     

    附件:1.青岛市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名单

    2.青岛市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延期换证名单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2021年12月30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