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党组关于临时调整局级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816300020020210005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成文日期 2021-02-02
  • 发布日期 2021-02-02
  • 发文字号 青水党〔2021〕6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 中共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党组关于临时调整局级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局级领导分工临时调整如下:

      宋明杰同志主持市水务管理局全面工作。分管人事处、财务审计处。

      刘高锡同志负责机关党群、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黄水东调等工作。分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其他局领导分管负责的机关处室及非涉改事业单位不变,不再分管涉及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业务及其他工作,暂按改革之前的领导分工执行。

      刘化海同志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队期间,由万光临同志负责其相关工作。


      中共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党组    

      2021年2月2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