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区积水点改造工程(勘察)竞争性评审项目结果公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7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委托青岛博信招标有限公司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对2022年市区积水点改造工程(勘察)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市区积水点改造工程(勘察)(采购项目编号:BX22025)

  二、购买服务内容:2022年市区积水点改造工程主要解决日常防汛发现的市内三区部分排水管道存在的破损、淤堵、道路低洼处存在无收水设施或收水设施不足等问题,拟改造50余处积水点、积水路段的排水设施。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本项目所需的积水点、积水路段的现状地形图、现状管线物探资料,以及满足设计所需的相关勘察测绘服务等。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15.6万元。

  四、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青岛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购买主体联系人:石淑倩;联系方式:0532-85715339。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晓芳; 联系方式:0532-66565558-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