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保障能力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评审公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08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竞争性评审公告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拟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对以下项目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1.项目编号:0656-2140F0000661

  2.项目名称:青岛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保障能力规划编制项目

  3.购买服务内容:

  以补齐水旱灾害防御物资保障能力现代化短板为目标导向,按照采储结合、节约高效、信息共享、协同联动的原则,开展全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保障能力规划。

  4.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30.5万元

  5.对服务提供方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

  2.需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咨询资格的单位。

  3评审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6.公告

  本次竞争性评审公告在青岛市政务网上发布。

  7.竞争性评审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时间:自2021年10月8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7.2获取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17层青岛市招标中心业务部。

  7.3获取方式:潜在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企业公章)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评审文件,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7.4未按规定获取的竞争性评审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意向承接主体自负。

  8.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8.1时间:2021年10月13日9时00分起至9时30分止。

  8.2地点: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青岛市招标中心开标室。

  9.联系方式

  9.1购买主体: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地    址:[A1] 市南区香港中路17号

  联 系 人:王扬

  电    话:84876216

  9.2代理机构:青岛市招标中心

  地    址: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

  联 系 人:任敏

  电    话:0532-85016301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台柳路支行

  银行账户:青岛市招标中心

  银行账号:233841536940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