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青岛市大气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库名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446093894099664917
  •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成文日期 2022-03-04
  • 发布日期 2022-03-04
  • 发文字号 青环发〔2022〕10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 一、政策背景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挥专家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技术支持作用,我局开展了青岛市大气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征集工作。
    二、出台目的
    进一步做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大气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优势,为大气生态环境管理工作提供科学、客观、公正的参考决策意见和建议。

    三、主要内容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大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技术支持作用,我局开展了青岛市大气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征集工作。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公示,共有23名专家入选青岛市大气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库。各部门、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抽取相关专家参与大气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工作实际适时予以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