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关于继续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200624144846844727
  • 成文日期 2020-06-24
  • 发布日期 2020-06-24
  • 发文单位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   为了保障参加中高考的考生安静学习时间,结合我市实际,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公安局等6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继续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的通知》(青环发〔2020〕50号,以下简称“通知”)。为便于有关管理部门及社会公众准确理解《通知》精神,现解读如下:

      一是将噪声重点控制时段定为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7月20日每晚20点至次日6点。

      二是各有关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加强中考高期间的噪声监管。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对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加密巡查频次,确保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三是市民可拨打12345政务热线或各有关单位公布的举报电话,对噪声污染问题进行投诉。各有关单位对群众投诉的环境问题迅速查处,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制止并依法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可以通过公文法规查阅该文件的其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