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4 来源 :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青岛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法计划安排,近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钊贤主持,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机关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视频讲座,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样,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法治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是新时期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思维方法,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法治建设方面重要决策部署,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视频讲座,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样,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法治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是新时期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思维方法,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法治建设方面重要决策部署,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