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22期“双基”公务员培训班开班政务公开培训内容列入其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30 来源 :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青岛市委组织部统一计划安排,627日,青岛市第22双基公务员培训班在青岛开放大学(青岛市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开班。来自青岛市生态环境系统51名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希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青岛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史建军主持开班仪式政务公开学习培训内容作为主要题目列入其中

王希泮围绕勇当生态环保事业的“排头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实干家”队伍、争做环保铁军形象的“塑造者”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的“第一课”,他指出,处科级领导干部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条战线的骨干、中坚、栋梁、能手,要大力倡树“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生态环保铁军精神;要坚持以上率下、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让“崇尚实干、注重实绩、不务虚功”在生态环境系统蔚然成风。

王局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近年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政务公开,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等方面的促进作用,持续加强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政府决策和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不断满足公众生态环境知情权需要,凝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共识,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政务公开培训内容主要有:《公职人员如何面对媒体采访》、《以政务公开为抓手优化生态环境监管方式提高作风建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