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分局“环保管家”专班服务获辖区企业赞誉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05
字体大小: 打印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树立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创新推出“管家服务”模式,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精准高效服务惠企助企,受到辖区企业赞誉。

今年以来,市南分局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将工作落脚点放在群众需求、社会经济发展上。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持续创新工作模式,探索推行行政许可“管家服务”,抽调党员业务骨干组建了“环保管家”工作专班,将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全部纳入“管家”服务。对市重点项目和区重点项目指定专人24小时接受企业咨询,同时定期联系、及时指导,主动问需求、送法规。采取视频、电话会议等形式,及时沟通、了解进展,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让辖区企业切身感受到了“环保管家”的无缝对接服务,实现了各项业务快速展开,受到企业一致赞誉。

下一步,市南分局将持续做好“环保管家”精准化服务,切实为辖区企业提供帮助,解决困难,更好地服务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