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青岛市2021年“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环保主题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索引号 00511846200020020210017
  •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成文日期 2021-05-21
  • 发布日期 2021-05-21
  • 发文字号 青环发〔2021〕46号
  • 发文单位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青岛市教育局
  • 有效性 有效
  •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 各区、市生态环境分局、教育(体)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市青少年生态环保意识,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青岛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青岛市“2021年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环保主题征文比赛。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围绕生物多样性及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抒写日常生活学习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对关注学习生态环保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征文比赛共收集稿件3558篇,经作品征集、初选、评审组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00篇,其中小学组一等奖 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纪念奖14篇,初中组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纪念奖12篇,高中组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纪念奖14篇,优秀组织单位10个。获奖作品将在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公开发布。

    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更多人关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青岛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青岛市2021年“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环保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doc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青岛市教育局

    2021年5月21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