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组织年轻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根据市纪委工作部署,青岛市审计局组织年轻干部观看《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等两部警示教育片,引导年轻干部守住廉洁从政的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坚固防线。

教育片以年轻干部的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他们腐败堕落的思想根源,揭示他们党性原则缺失、宗旨意识淡薄,将公权力当做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堕落轨迹。

观看结束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审计事业的新生力量,定将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职位,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干事业的机会,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下一步,青岛市审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打造“清廉铸审”廉洁文化品牌,以多种形式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青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