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6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6日,青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200余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收听收看结束后,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深刻阐述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该局党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新理念、新要求融入我市审计工作,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政治、社会等各方面部署,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好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投资审计、企业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民生审计等各类审计项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该局党组要求,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的基础上,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多种方式,把学习抓实抓牢,原文学、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广大审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在审计岗位上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