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预算调整和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修订修改事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5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11月22日下午,万振东局长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局长办公会议。

财务处作了关于对《关于2022年局本级及所属单位预算科目调剂的请示》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要求财务处做好沟通对接,根据规定进行办理。

行政立法和备案审查处作了关于《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市政府规章的决定(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关于修改废止部分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草案)》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青岛市教育督导条例(修订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要求行政立法和备案审查处根据会议意见,做好相关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修订、修改等工作,并按规定启动后续程序。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