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行政复议纠错决定履行情况回访办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4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4月22日上午,万振东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

一、财务处对青岛监狱北崂路土地公开招租的请示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要求,财务处根据规定落实好相关工作。

二、生产指导处作了关于青岛监狱狱内罪犯伙房气改电项目的汇报。财务处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要求,生产指导处做好项目落实推进指导工作,会同财务处做好相关项目资金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工作。

三、行政复议处就关于《行政复议纠错决定履行情况回访办法》的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的意见。要求,行政复议处按照流程进行文件办理。会议同时要求,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要对近年来的案件进行统计分析,通过分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后续的工作提供参考和指导。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有关部门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