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督导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6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4日,青岛市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和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整治组(以下简称“专班工作组”)下沉西海岸新区,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督导。

 

专班工作组与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滨海街道牛心山社区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交通安全主题阵地、交安易站、交通安全主题体验基地等工作载体,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台账。

 

专班工作组对西海岸新区多措并举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特别对从社会治理的最基层入手,激活基层交管“神经末梢”,从源头上疏通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堵点、难点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充分推广基层交通安全文明村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青岛市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紧盯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深入排查问题、铁腕整治顽疾,积极推动转变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方式、纠正执法偏差,不断提高执法规范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