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礼赞爱警老人——青岛市司法局通报表扬“爱警父母”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5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回馈监狱戒毒警察父母们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青岛市司法局印发通报表扬全市监狱戒毒系统89户“爱警父母”。

通报强调,长期以来全市监狱戒毒系统人民警察尽监管之职、守万家灯火、保安居乐业。特别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暴发及常态化防控以来,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在情与法、得与失、苦与乐中展现拳拳之心、殷殷之情,而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家庭付出最多的是他们的父亲母亲。寸草春晖,舐犊情深。监狱戒毒警察的父母们在爱子爱女心切和“舍与得”中,展现得更多的是大爱;他们的坚持坚守和慈祥善良,给予子女们无穷的精神力量和爱的源泉。此次通报表扬的爱警老人,仅仅是成百上千个优秀警察家庭中的一部分代表,没有他们的坚定守护和肩挑重担,就没有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美满,就没有社会经济繁荣发展。

通报要求,希望受到表扬的家庭和父母要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子女工作,当好干警的坚强后盾,用无私厚爱诠释新时代“爱警父母”的精神内涵,继续弘扬优良家风和崇高美德,不断鼓励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监狱戒毒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监狱戒毒所要通过开展“爱警父母”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领作用,切实落细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全市广大监狱戒毒干警要以自己的父辈为榜样,发扬老一辈创业奉献精神,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家风,孝敬父母,呵护家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无穷的力量源泉,牢记使命,安心本职,永葆忠诚本色,奋发砥砺前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答父母恩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