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蓝”闪耀在抗疫一线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22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8日,市南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区司法局紧急选派13名工作人员及律师志愿者下沉街道各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司法蓝”闪耀在抗疫一线。

       因寒潮来袭降到零下的温度、在户外长达14小时的站立、群众因多轮核酸检测产生的焦虑情绪,种种困难均对此次核酸检测工作造成了极大的阻碍。尽管如此,司法行政人仍奋勇争先、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姿态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协助社区圆满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受到了辖区居民和街道社区领导同事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众志成城,全心抗“疫”。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贯彻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高标准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