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司法行政队伍在行动 |市北区司法局: 闻令而动 坚守一线 参与镇江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13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北区本轮疫情发生后,市北区司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下沉镇江路街道,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公益岗网格员、志愿者和广大医护人员一起奋斗在一线、冲锋在前,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忠诚担当奉献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11月7日晚,市北区司法局接到区委区政府防疫工作指令,迅速组建司法局“一线工作组”,13名成员当晚深入镇江路街道,扛起防疫重任,守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书盛作为重点区域澳桦园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组织队员参与小区的核酸检测入户、应急值守、物资保障等工作。同志们积极参与汉口路社区两个核酸检测点的信息登记和维持秩序,物资保障等工作。还结合自身职能,协助社区通过悬挂横幅等方式,对居民宣讲防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发动慧勤等律师事务所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11月11日上午10时30分许王女士拄拐来到汉口路社区核酸检测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市北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志愿者应急团队成员娄铭询问得知王女士不能长久站立,会有晕厥风险,立刻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搀扶王老太太到核酸检测点最快时间做完了核酸,以暖心周到的服务受到王女士和在场市民群众好评!近日来,一线工作队成员吃住在一线,天不亮就出发,不完成任务不休息,以“在一线服务,在一线普法,在一线坚守”为准则,用实践做到了上下齐心,同心战疫,用责任和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合力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