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4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近日,城阳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

本次集中教育由城阳司法所负责人温书兴主持,在培训教育过程中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身份意识、在刑意识,做到自我认知清、悔罪意识明、敬畏之心有,努力进行自我改造,增强社会责任感;二是要服从监督管理,倾心接受改造,不断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和《山东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规定,服从监督管理,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三是要珍惜当下,主动学习提升自我,积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本次集中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和和纪律意识,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遵纪守法,积极接受矫正,不断提升对社会、家庭的责任感,争取早日顺利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