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律师作用 优化营商环境——京师青岛律所法律顾问惠企法律服务项目正式启航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9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和市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业务拓展倡议,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推出小微企业普惠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该项目一经推出即受到各方的关注和青睐。

 

4月27日,北京市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惠企法律服务座谈交流会暨授牌仪式在青岛秋实通商贸易有限公司顺利举行。京师青岛律所主任张需聪、秋实通商公司总经理刘海洋、律所企业合规法律事务部主任刘敬悦以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举行授牌仪式。

京师青岛律所企业合规法律事务部致力于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及法律风险防控,部门下设三个法律事务中心。

 

数据合规法律事务中心旨在数据合规领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数据合规专项法律服务,帮助客户顺利在境内外开展相关业务;

 

惠企法律事务中心旨通过提供日常法律顾问服务的方式,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合规经营与健康发展;

 

涉外法律事务中心业务范围包括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境外上市、境外诉讼等一系列诉讼以及非诉法律服务。

 

该部门积极把握企业合规的最新动态与趋势,密切追踪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环境变化,以期凭借专业的法律服务水平为更多企业实现合规管理与风险防范,精准高效助力企业发展。

 

青岛秋实通商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本守“制造厂商型供应商”和“价值创造型供应商”的理念,灵敏捕捉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动向,活用全球原材料上下游供应链KNOW-HOW,立志成为迅速满足客户需求的食品专门企业。经过数年发展,与海内外便利商店、餐饮连锁、和其他连锁业态建立了稳固深入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