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优秀劳动争议案例评选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9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4日上午,青岛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委员会(以下简称“劳社委”)在山东中苑律师事务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优秀劳动争议案例评选活动。会议由劳社委副主任刘宗华召集并主持,邀请市律协常务副会长王宇到会指导,劳社委全体委员和案例申报人参加。

 

王宇常务副会长致辞表示,今年是劳社委大有可为的一年,希望劳社委各位主任带领委员们有序开展后续工作,坚持有始有终的原则,为青岛市劳动法律师的发展有所贡献。同时,希望劳社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激发劳社委的活力,在全年的工作开展中创新绩、展新貌。

 

张宁主任向全体委员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时表示,虽然劳社委获评优秀委员会,但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同时,张宁主任指出,劳社委将继续坚持本届主任班子既定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劳社委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呼吁全体委员积极参与劳社委举办的各项活动,倡导全体委员加强互动,抓住机会展示自己。

 

工作总结结束后,王宇常务副会长向劳社委2022年度“优秀委员”(部分请假未参会)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获奖律师表示祝贺 。

 

颁奖结束后,开展优秀劳动争议案例评选活动。首先,刘宗华副主任介绍案例评选规则,每名案例申报人对申报案例进行简要介绍,限时3-5分钟;劳社委委员作为评委,从典型性、代表性、新颖性和现场陈述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最后,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青岛市十佳劳动案例”和“青岛市优秀劳动案例”。

 

最后,张宁主任对案例评选活动进行点评。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