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谋新篇。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4-24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4月23日,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联合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三路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从各自党建工作、基本业务、资源共享及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党员决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围绕各自业务领域,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为原则,不断推进党组织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充分发挥各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三路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邢学滨,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所主任郭斌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党建共建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党建共建拉开了帷幕,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机制、共建内容以及双方职责与义务。通过组织共建共驻、资源共帮共享探索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党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整体效应,实现党的建设与单位发展良性互动,达到党建引领工作创新突破的整体目标。


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建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不断向标准化、项目化、长效化迈进,共同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