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十四期律所管理沙龙在海华永泰青岛律所成功举办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1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28日,由青岛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与国际化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海华永泰(青岛)律师事务所承办的“青岛市第十四期中小律所管理沙龙”在海华永泰青岛律所成功举办。

 

本期沙龙以“团队化面临的挑战及解决之道”为主题,旨在探索律师团队化建设的有效路径,解决团队化建设面临的运作、分配、管理等痛点,助力律所突破发展瓶颈,在日益高端化和专业化的法律服务趋势中实现破局突围。

 

青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焕礼莅临沙龙并作讲话,邓局长表示,青岛法律服务市场基础雄厚,同时又面临挑战,标兵渐远、追兵渐进,因此要紧抓发展机遇、聚力突破,促进整个行业发展。中小律所是青岛律师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从三个方面为推动律所发展提出建议。第一,要重视专业,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提高专业能力上;第二,要大胆创新,持续推出法律服务新产品;第三,要重视党建,发挥党建的引领和凝聚作用,为推动青岛律师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孙芳龙副会长在致辞中将律所发展趋势概括为平台化、团队化、专业化、精细化,他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法律制度完善,法律体系越来越复杂,因此需要通过团队化开展业务,形成竞争合力。

 

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春颖,办公室主任姜鹏辉,法律服务管理处(律师管理处)处长杨电科,李沧区司法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孙静、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郑瑶等参加会议。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孙芳龙主持会议,全市五十余位律所管理者及律师共同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