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律师协会荣获最具影响力社会组织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2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日下午,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与李沧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社会组织助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推介会暨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大会在青岛华澜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新出席并讲话。会上,市、区和总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青岛市律师协会荣获“最具影响力社会组织”,青岛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赵纯永荣获年度“优秀秘书长”。

 

近年来,青岛市律师协会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上级律协和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指导和监督下,在协会全体律师会员和律所会员的热心支持下,在协会历届理事会、两专委员会和秘书处全体专职工作人员接续奋斗和积极奉献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发扬团队精神,以促进青岛市律师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行《律师法》和《青岛市律师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青岛市律师行业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展现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律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