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与市南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4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3日上午,市律协与市南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在市南法院会议室召开。

 

市南法院王洪坚院长、刘鲲鹏副院长、许枫庭长、赵艳霞庭长、李海雪法官助理,市律协律师维权与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尚素玉、刑事诉讼委员会主任陈刚、刑事委员会主任于华忠,市律协纪律部副主任苟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刑事业务工作实际,就近期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争议点从法院和律师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入地研究讨论;同时,双方提出要拓展交流渠道,定期开展双向通报,适时召开联席会议,及时接收和回应对方的合理要求,对实践中偶发的个别问题集中提出和反馈,将问题纳入组织化解决轨道。

 

此次座谈会议,有利于构建新时代法官与律师新、亲、清的良性互动关系,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廉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