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马新河到慧勤律所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4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日,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马新河在市北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吕亦涛和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周鹏程的陪同下,到山东慧勤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围绕市北区律师行业和慧勤律所队伍稳定与高质量发展展开座谈。

 

马新河副书记首先参观了慧勤律所崭新的办公环境和硬件设施。在座谈会上,市北区司法局汇报了区律师行业走本土化、规范化发展道路,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以及正在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慧勤律所主任冯恩杰介绍了律所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领域,以及在发展壮大中遇到的问题。慧勤律所党支部书记张洪进汇报了律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优秀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新河副书记对慧勤律所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逐步向高端化、品牌化迈进。希望市北区律师行业和区属律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确保队伍稳定,推动整合发展,不断集聚人才,磨炼内功,铸造品牌,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推动全市律师行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