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3-07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3日下午,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在律协学术交流中心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瑞庆主持,青岛律师协会副会长李云峰、监事万飓,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孟科、秘书纪颖颖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青工委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确定,青工委2023年将青年律师“阶梯式”培训、举办青年律师辩论赛、举办青年律师发展论坛、评选并表彰“十佳青年律师”、“优秀青年律师”等作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青工委接下来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落实会议通过的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青工委工作高效运转。要切实发挥青工委引领、凝聚、服务青年律师的职责,选树榜样典型,积极宣传,调动广大青年律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动全市青年律师齐心协力推动青岛市律师工作开创新局面、走在最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