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进入“两会时间” 律师界代表和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28 来源 : 青岛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打印

年终岁尾,青岛“两会时间”开启。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府新大厦等驻地,向大会报到。核酸检测、测温、安检……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代表们昂首阔步、信心满怀地步入驻地。

 

来自全市律师界的代表会前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紧盯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为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紧扣发展献良策,履职尽责显担当。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绘青岛发展美好蓝图。

 

“您好,请您打开青岛政协App,扫描二维码完成签到。”律师委员们做完核酸检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不到一分钟便可完成签到登记,整个报到实现全流程无纸化,快捷高效。完成报到后,委员们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进入驻地。这些提案涉及经济、旅游、城市更新、科教文卫等各领域,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