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5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4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局局长、市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公安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局二级巡视员柏建超主持。

会上通报了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各区市局局长以及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

高善武要求,抓紧时间,倒排工期,牢牢把握指标进度,在现有基础上大力抬升完成标准,千方百计确保工作见成效,出成果。

高善武强调,一是要紧迫意识,思想上绝不能麻痹。今年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意义重大,是必须圆满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检验我们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的重要体现。在最后决战决胜的三十天,丝毫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克服松懈麻痹和畏难发愁情绪,力戒等、靠、要思想,对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对任务有客观冷静的判断,紧紧盯住薄弱环节和问题,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奋力夺取最后胜利。二是抢抓进度,工作上绝不能放松。针对当前大案要案查办不平衡、部分区市进度较慢的问题,各区市局“一把手”务必重视到位,这段时间要全力靠上,亲自强化指挥,科学调度和督导,在有效做好维稳大局的基础上,压实责任,抢抓进度,举全局之力突击抢点,列出具体时间表,锁定直接目标,奋起直追。务必要密切关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实行“一日一报告、每周两次调度”,高速、高质、高效推进此项工作。各级要持续保持渠道畅通,及时研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构建“绿色通道”,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三是拉升标准,考核上绝不能落后。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当龙头作表率”,就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希望同志们牢牢扛起政治责任,上下齐心、协作联动,以必胜的信心和底气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