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零售企业检查结果的通告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9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章,青岛市市场监管局8月份组织8个检查组,对53家药品零售连锁门店及药品零售单体店开展GSP符合性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告如下:

一、药品零售连锁门店的检查情况

   本次检查药品零售连锁门店21家,基本符合药品GSP的要求,存在的个别不符合规范的事项已要求企业整改,相关企业所在区市局依法加强日常监管,并监督企业整改到位;青岛亿茂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九十九分店已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二、药品零售单体药店的检查情况

本次检查药品零售单体药店32家,基本符合药品GSP的要求,存在的个别不符合规范的事项已要求企业整改,相关企业所在区市局依法加强日常监管,并监督企业整改到位;青岛康菁大药房有限公司严重不符合药品GSP要求,属地监管所已立案调查。

特此通告。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