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开承诺事项6月份进展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8
字体大小: 打印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围绕提升全系统人才工作协同性,牵头升级人才工作体系。截至6月底,全市引进集聚人才8.9万人。

一是加强局内协同。成立了市人社局党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局党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建立起统一领导的“大人才”工作协调运行机制,形成了统筹全局力量和资源合力推进人社人才工作的新格局。

二是强化市、区(市)协同。首次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人才工作会议,开展“创新揭榜、引才攻坚、项目打擂、服务升级”攻坚活动,压实区市研究和推动人才工作责任,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落实,整体提升人社系统人才服务质效。

三是强化目标任务协同。牵头制定发布“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十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出台局2022年度人才工作清单(67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和推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加快落地见效,在新华网、大众日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