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4银3铜 青岛荣获博士后大赛奖项数量居全省第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2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6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来自青岛的博士后青年人才共荣获1个金奖、4个银奖、3个铜奖、16个优胜奖及19个优秀项目,获奖数量总计43个,全省占比33%并位居全省第一。

获奖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以及其他产业等领域,均高度契合山东“十强”产业发展需求。其中,中国海洋大学李崇博士后的项目“高性能MEMS陀螺及其产业化关键技术”荣获创新组金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彦振博士后的项目“微纳液滴高效喷墨打印技术”、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宋林博士后的项目“基于多模态组学的阿尔茨海默病早期智能辅助诊断及预测”、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李伟博士后的项目“页岩气‘井工厂’三维水平井轨迹控制关键技术及工业化应用”等荣获创新组银奖,海尔集团鲁效平博士后的项目“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荣获创业组银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仁杰博士后的项目“高效电解水制氢电极增材制造技术与装备”荣获创新组铜奖,青岛科技大学刘辉博士后的项目“聚乳酸单体丙交酯的高效合成”、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何峰博士后的项目“高通量基因编辑植物安全评价技术助力生物育种‘4.0时代’”荣获创业组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