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处人才市场今起恢复现场招聘,限制摊位数量及参会总人数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06
字体大小: 打印

  自5月6日起,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同安路891号)、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延吉路38号)恢复现场招聘活动。现场招聘活动将限制摊位,其中,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限制开放16个摊位,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限制开放20个摊位。招聘会参会总人数不超过50人。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5月6日起,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同安路891号)、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延吉路38号)恢复现场招聘活动。现场招聘活动将限制摊位,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限制开放16个摊位,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限制开放20个摊位。用人单位可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青岛人才网提前预约招聘会摊位。招聘会参会总人数不超过50人。参加招聘洽谈活动的人员请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验码进场。对于健康码、场所码中有被“亮黄牌”的人员和行程码有“带星码”的人员将被限制入场。对未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员,须携带纸质核酸检验报告入场。

  据了解,自今年3月11日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因疫情原因暂停现场招聘以来,青岛市人社部门依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官微、青岛人才网、各级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等渠道积极开展岗位宣介、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活动,深度摸排2247家次企业用工需求,发布近3.5万个岗位。

  5月份,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精准举办分群体、分专业的现场招聘会23场,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下一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还将按照部、省统一部署,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大型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