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尚英才 乐业市北”专场招聘会在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5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日上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和延安路街道人社服务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北尚英才 乐业市北”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精准、便捷的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

招聘会共组织青岛多美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正华先锋机电有限公司、青岛金甲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20家小微企业参与,提供电商运营、普工、安保、物业等300多个招聘岗位,发布就业创业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人社政策咨询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人。同时,为提高招聘会的服务精准度和匹配成功率,工作人员还为服务对象提供了“一对一”“面对面”职业指导。

下一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龙头作用,积极链接区市、街道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搭建精准、高效配置平台,为各类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