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青岛创业城市合伙人百企训练营“数字营销”主题班顺利结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7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国银行主办的“中国银行杯”青岛创业城市合伙人百企训练营“数字营销”主题集训班在我市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共35名大学生创客参加了本期集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大学生创客特点和需求,课程设计更加偏重市场化,增设了创业项目投资人点评环节,并开展赴海尔集团和特锐德实地参访实训。通过参加创业训练,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在创业理论和实践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创业创新的意识,坚定了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通过四个方面加大对大学生创客扶持:一是发挥创业孵化平台“蓄水池”作用,政府投资开发的创业载体,安排约30%场地免费向大学生和毕业生创业者提供。二是面向青年人才举办创业论坛、创业沙龙、创业路演、投融资对接大会等创业活动,推动资源开放共享。三是举办创业创新赛事,遴选一批优秀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给予资助,助力资本跟投。四是选树一批大学生创业明星,引导带动更多的青年人才自主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